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跟女生聊天最经典的6个套路

跟女生聊天最经典的6个套路

1.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走心解析:
当女生问这样的问题,是对你有一定的兴趣,你的回答可能左右女生对你的筛选,如果回答和女生本身不符,女生可能就会觉得不合适,或者你不是她等的人,或者她觉得自己满足不了你的要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所以,这个回答必须是:
1.普遍适合,不会有太多的框框
2.能体现你的价值观,追求和原则。
2.问:你理想中的爱情是怎样的?
走心解析:
当女生问这个问题,一是想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二是想知道你的一段关系中是什么样子。
而你的回答,就是给女生一个,对你们未来在一起之后生活的预期。
3.问:你可以保护我么?你可以给我未来么?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你可以给我我想要的么?
走心解析:
这个问题,其实是女生准备和你确定关系的时候,一个小小的废物测试,回答不好,也是有可能被pass的喔。
女生问A,你就要回答A+,意思就是如果问什么答什么,比如回答可以,那女生是不会获得任何安全感的。
如果你的答复让她觉得,愿意把自己的心交给你,那么,恭喜,你得到她了。
4.身份代入:
走心解析: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很多时候你去管女生不要去夜店不要晚睡,会被拉黑或者讨厌,是因为,她不喜欢你。
如果确定,她对你有兴趣,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代入身份了,默认自己是他男友,轻微的管一下,效果会更好喔。
其实很多女生是想要一个男人去征服,去管住她,这时候让她早睡(推),加一句你睡了我再睡(拉),堪称点睛之笔。
5.不可以给xx吃的
走心解析:
和女孩升级关系,无非就是在言语上更进一步,我个人不喜欢聊骚,也不喜欢太跪舔。
我喜欢用我自己的比较有新意的方式,对女生表达若即若离的情愫。
6.我这辈子只会让你哭两次
一次是我们结婚的时候,一次,是我死的时候。
如果你总是惹她哭,还是不要说这句话了,我们要做坏男人对女生好,不做好男人对女生坏。
一次是我们结婚的时候,一次,是我死的时候。
如果你总是惹她哭,还是不要说这句话了,我们要做坏男人对女生好,不做好男人对女生坏。【转载于TED情感专栏】
您所在的用戶組只能看到部分內容.
如查看全部內容, 请先登录或者不定期开放注册.
草根社区-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拒绝者草根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拒绝者草根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草根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