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336|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北京锁龙井坊间传闻确有神龙  [复制链接]

在北京坊间都流传着神龙存在的传说,是北京至今为止最大的灵异事件之一,而北京锁龙井之谜源于2004年,当时发生了很多的灵异事件,传说中的这口井里面锁住了井下的妖怪是真的吗?
 揭秘北京“锁龙井”强行打开后的灵异事件。在北京有那么一口奇怪的水井,井边是粗大的铁链,据说是为了锁住井下的妖魔,可是有不怕死的竟把它强行打开。2004年,北新桥地铁5号线修建期间打开了传说中的“锁龙井”遇事故,后被迫绕道而行北新桥位置——东直门内大街西端、交道口东大街东端,还有东四北大街北端、雍和宫大街南端汇合的十字路口,属于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办事处管辖,地铁5号线在这有一站。
北京民间一直有北新桥锁龙井的传说,网上也列为北京重大玄异事件。看到这个故事的人首先都想知道到底有没有这口井和铁链。传说的各种传说版本颇多,略有出入。
后来综合了各方面线索,去伪存真,故事大体如下:据说刘伯文和姚广孝俩人建了北京城,发现北京城有几口海眼,通到大海。最大的俩一个在京西玉泉山镇在一个大庙地下。个在北海被白塔镇着,还有一口在东直门的北新桥。为防水患,还把一条龙锁在了海眼里,并承诺,等桥旧了,修起桥翅了,路灯朝下不朝上了,就放老龙出来。
哈哈哈哈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