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真实存在的十大诡异物品

真实存在的十大诡异物品

1.鬼油,尸油的一种,大多采用脱水法制作,风化后的尸体内,也有这种东西。降头术和蛊术的材料。
2.人油,尸油的一种,大多数为蒸馏法提取,或高度腐烂的尸体中提取。降头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材料。
3.血玉,古时下葬,在死者咽气的时候,将一块玉卡到其气管中,把最后一口气堵住。若干年后,逝者体内的血会浸到玉中,殷红欲滴。
4.墓穴铜镜,镜以秦为较古,然而秦镜流传到今天的,都是出土之物,传世的都不可得到。因为古代,死人用镜赠于殓者,即用镜殉葬,取其炤幽冥的意思,世代沿袭成为风气。
5.尸虫,这种昆虫全世界大约有175种。绝大部分埋葬虫食动物死亡和腐烂的尸体。久食人尸,体内蕴死气、尸气、怨气。尸虫大多数都有尸毒,被叮咬后会中毒,身体可能腐烂或肿大。风干的尸虫是一种很好的降头材料。活着的尸虫是蛊的好原料。做熟的尸虫是必备的好毒药。
6.紫河车,就是风干的人的胎盘。中药的一种,美容、养生都可以。但食用后必定会被婴灵敌视。
7.乌木鬼珠,乌木原是辟邪之物,又名阴沉木。兼备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韵,有“东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称。历代都把乌木用作辟邪之物。但乌木深埋于地下,积阴成魂。如果请鬼魂或者阴阳师用特殊的方法将其加持一下,就会变成阴物。有书云:“鬼道,乐也。”乌木鬼珠做成的饰品,可以让人的精神愉悦,不容易生气。但也会经常见鬼。
8.镀金小鬼真身,阴年阴月阴时,到淹死过小孩的水边用黄杨木放到水里聚魂,时刻到了用符锁住童魂再把木头刻成人行(形),起坛做法108天。
9.招魂风铃,风铃是指可以在风吹动的情况下,发出声音的物品,多用来作为饰品。可在风的吹动下,通过各个铃铛或其他物体的碰撞来发出声音。种类有很多,如日本风铃、八角风铃等。有人认为其会招魂,不宜摆放,但是在亚洲的一些地区,人们认为风铃能带来好运,常用风铃来预测风水。招魂风铃,用墓穴五帝钱和招魂铃制作,用铜管发音。顾名思义,是招魂之物。
10.食尸血鳗鱼,生活在事故多发地,长年以溺水者的尸体为食。嘴部被血浸透。属于邪物,可以用来养蛊。

本文收集与http://www.qiwen007.com/pc-sg/gao/65776.html
您所在的用戶組只能看到部分內容.
如查看全部內容, 请先登录或者不定期开放注册.
草根社区-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轻狂书生草根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轻狂书生草根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草根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哈哈哈哈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