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389|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罪恶档案] 罪不可赦:男子求爱表妹被拒后将其强奸后杀害  [复制链接]

南都讯 (记者吴笋林 通讯员海检宣)因表妹要砍断情丝,表哥挽爱不成后一时冲动竟将表妹掐死。近日,海珠区检察院以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刘某。

刘某与阿婷(化名)本是表兄妹,却上演了一场不伦恋,双方家人知道后极力反对。阿婷也觉得有违伦理道德,想跟刘某划清界线,但刘某死缠烂打,甚至到阿婷工作的单位闹事。阿婷为此东藏西躲,苦恼不堪,甚至报警来逃避刘某的纠缠。

今年7月26日,刘某来到海珠区阿婷租住的出租屋要求复合,阿婷不依,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刘某认为只要阿婷怀孕了,就可以解决两人的感情问题及缓和双方家人的关系,他强行与阿婷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阿婷致电父亲告知被刘某强奸,其父立刻报警。

警察接案后到场,却被刘某拒之门外。刘某眼看自己要被抓,情绪失控,一怒之下双手掐着阿婷的脖子直至其气绝身亡。随后刘某放火想同归于尽,因吸入浓烟而昏倒在地。警察连同消防员破门进入将两人送往医院。阿婷不幸身亡,刘某面临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原文来源:http://news.ifeng.com/a/20151029/46038265_0.shtml
原文标题:男子求爱表妹被拒 将其强奸后掐死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