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罪恶档案] 丹东:年轻女子商铺内被杀......

[罪恶档案] 丹东:年轻女子商铺内被杀......

6月4日,星期六,刚过中午正是商场最热闹的时候,丹东市元宝区金元宝商业城侧门处一家商铺内却突然传出惨烈的尖叫,据附近目击者表示,随后一名男子就拿着带血的刀从店铺中冲了出来,店内的一名年轻女子倒在了血泊中。
锁定嫌疑人 原是“熟人”

  当日13时48分,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接到110指挥中心调派出警,并协助120急救中心将35岁的女性被害人送至医院抢救。
  随后警方控制了现场,并立即调取了事发地点周围的监控录像,随即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没想到在监控视频中这个人一“亮相”,参与办案的派出所民警发现这是他们的“熟人”——丛某某,男,37岁,曾因赌博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目前自己做了一点小生意。
  在锁定了嫌疑人后,办案民警调取了丛某某的联系方式,一方面布置警力查找其行踪,一方面给其打电话,争取劝其自首。
  案发后,警方共给丛某某拨打过七八次电话,对其进行政策攻心,据办案民警表示,丛某某在电话中态度反复,一会儿表示要自首,一会儿却又反悔,但是反复询问过被害人是否被抢救过来。
三小时破案 嫌疑人自首

  16时许,外逃3小时的丛某某迫于警方压力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丛某某交代,他与被害人原是情侣关系,事发前被害人想与其分手,但是丛某某不同意。事发当天,丛某某到被害人妹妹的店铺里去找她,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丛某某便用刀捅了被害人多次,致其重伤,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丛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特派丹东记者 王晓阳
您所在的用戶組只能看到部分內容.
如查看全部內容, 请先登录或者不定期开放注册.
草根社区-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快乐无比草根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快乐无比草根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草根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有什么事是非得玩命的,真是个傻蛋

TOP

凶手就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