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罪恶档案] 浙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刺7刀身亡 遇害前有预感会被报复

[罪恶档案] 浙抖音网红被前男友刺7刀身亡 遇害前有预感会被报复

8月1日晚上9点左右,在宁波慈溪浒山街道新都汇商务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22岁的抖音网红小陈被27岁的犯罪嫌疑人、前男友吴某用刀刺死。
  近日,慈溪市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吴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整整七刀啊!脖子上五刀,三刀在喉咙,两刀在颈侧;还有两刀刺在腰上。女儿当场就没了!”昨天,陈妈妈回忆时,声音带着一种绝望的凄凉,说不上几句话,便哽咽了。全程,她没有提吴某的名字,以“杀人犯”代称。
  第一次见面
  没有叫过叔叔阿姨
  这些天来,陈妈妈经常会梦到女儿,披头散发在空中飘来飘去。“女儿太冤枉了,她对他那么好,他一点都不珍惜。”
  陈妈妈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去年8月份的一个周末,在她给女儿买的两室一厅的房子里。当时,她去市区医院看病,顺道帮女儿打扫一下房间。楼梯口,两夫妻碰到匆匆下楼的女儿,她正赶着去文化宫排练。
  而吴某当时在房间里,陈爸爸对他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看到我们进来,他没有主动起床,也没有叫过叔叔阿姨,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陈妈妈对他第一眼感觉还不错,长得高高的,挺帅。她告诉吴某自己对女婿的要求,人品好,对女儿好,其他什么都不重要,连家庭情况、工作和名字,她都没问过一句。陈家家境殷实,在慈溪新浦镇开有工厂,为女儿新建的一幢楼房,光造房子就已经花了90多万元,一楼专门挑高到了6米,就是想女儿成家后,就算女婿没什么工作,也能资助小两口放一些机械设备开厂过日子。吴某完全没有一般男孩子突然见女朋友家长的紧张,反而不怎么说话,没一会,他又回到卧室继续睡觉。
  陈妈妈在女儿日记中看到保证书
  “我保证今年对你少动手”
  陈妈妈和丈夫是不看好女儿和吴某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两个人八字不合,更重要的是,他们认为,这个人人品不好。
  春节前,在内蒙古养蜂的吴某父母回慈溪过年,小陈瞒着家人跟着吴某去了几趟,吴某的父母很喜欢她,给了她见面礼、压岁钱,合计1万余元。陈妈妈知道后,想让她退还掉,被吴某妈妈执意拒绝。
  小陈跟吴某经常吵架。她曾告诉妈妈,吴某喜欢赌博,在手机上赌博,在外面打麻将。但是,她从来没说过,吴某会动手打她。
  有一天,陈妈妈无意中从女儿的日记中看到吴某写的一句保证书:“我保证今年对你少动手。”
  “为人父母的,心都要碎了。就算是一句‘不再动手’都比‘少动手’能让人接受啊!”
  今年以来,两个人的吵架次数越来越多。
  家人第一次出面调解是在今年2月。小陈很急地打电话给家里,说车被吴某拦了,钥匙也被他拿走了。一家人赶过去后,这辆为女儿购买不到3个月的车,车载显示屏被吴某用小陈的苹果手机砸碎,前保险杠也破了。
  抖音里,小陈是个“网红”,有近40万粉丝,事实上,这个账号是吴某的,小陈意外在这个账号上走红后,两个人的矛盾愈发升级。小陈不愿意以此赚钱,吴某逼迫小陈拍新视频保持热度,微信中,他们曾多次因为一些经济利益吵架。陈妈妈说,“他每次跟女儿吵架后,用各种手段复合,女儿把他拉黑,他在网上买了不下50个手机号进行骚扰!”
  吴某还屡屡拿父母给小陈的一万余元说事,要求归还。但是,这笔钱,吴某光给自己充话费买衣服就花了6000元。
  今年5月,两人一次吵架后,吴某甚至找锁匠开门进了小陈家,拿走了她的衣服、学生证、护照等。这一次,小陈报警,在派出所里,吴某答应不再骚扰他。
  但是,没两天,吴某又在小陈面前下跪了。
  陈妈妈说,事实上,父母对孩子婚姻的底线是,只要孩子好,父母再反对,也终究会接受。
  嫂子吴女士说,公公婆婆希望今年过年,妹妹能带男朋友回家。“如果他们的感情能稳定到年底,虽然不希望是他,但还是会接受吧。”
  提出分手后
  发虐狗视频威胁女孩
  6月20日凌晨1点多,小陈的哥哥接到妹妹的电话,电话里,她哭着说,“那个人”从手机上转走了她的1万元钱,还把门踢破了,又逃走了。也正是那天开始,陈妈妈非常担心她和吴某在一起会出事,她做了一个决定。
  6月底,陈妈妈骗小陈,说市区那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卖掉了,给她换一个更大的,让她先搬家里住。
  小陈对吴某也绝望了,把东西全部搬回老家。此后,她每天下午到晚上的舞蹈课,都由妈妈接送。
  7月12日,她跟吴某提出分手。分开后,吴某给她发去视频,视频里,是他曾为她买的宠物狗在惨叫,被他拳打脚踢各种虐待。
  两天后,小陈不得不跟他见面,以2800元的价格向他买回了这条宠物狗,并把吴某一直讨要的一万余元给了吴某的表姐。
  吴某仍然不依不饶,发短信、打电话。7月25日,他把小陈的奔驰车车标折断,用刀子刮花车身,经鉴定车损上万元,小陈因此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小陈似乎预感到了吴某的疯狂,她不敢一个人出去,8月1日晚上8点,因为心情不好,她约好跟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在给陈妈妈的微信中,她说,“今天晚上去看电影,看完回家,不用来接我了”。
  “不要去浒山、不要跟男人一起去,知道吗?”
  “知道。”
  吴女士说,妹妹搭的是一位男性同事的车,抵达电影院门口时,同事还帮她张望了一下,没有发现他的身影。看着跟朋友约定的时间到了,她也没想那么多,一个人下了车,站在娃娃机旁夹娃娃等朋友的时候,没几分钟,吴某冲了出来。
  一刀两刀三刀……凶残的七刀!这个年轻的女孩无助地倒在地上。
  前两天,陈妈妈就知道吴某被批捕的消息。
  8月17日,办案民警告诉她,要给吴某做一个鉴定,他说自己有抑郁症。从鉴定到结果出来,要45天。
  “杀人偿命,我只想他判死刑,让女儿的在天之灵得到安慰!”
  “他骗女儿钱、骗女儿感情,我都能承受,可是,他不能这样残忍杀死我女儿啊!”陈妈妈哭诉着说。
您所在的用戶組只能看到部分內容.
如查看全部內容, 请先登录或者不定期开放注册.
草根社区-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水过无痕草根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水过无痕草根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草根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这种前男友简直比社会渣渣还要渣得多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