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1096|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手机] 教你如何修改手机hosts文件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百味糖 于 2018-9-27 22:25 编辑

说实话,一开始还真没有注意,不过当我看到快乐兄发了电脑版的hosts修改方法后,我就顺便把手机版的修改方法也发上来吧。
先通过各种方法让Android手机获取Root权限,之后运行Root Explorer管理器,进入可写状态,找到/system/etc/hosts的文件,将其权限修改为可写。
打开超级终端Terminal Emulator,输入su,进入root模式,输入 vi /system/etc/hosts 命令,按i进入编辑模式,之后将用户电脑上的hosts文件内容也输入进去。
Android虚拟终端下当vi在编辑模式时,按下“确定”键(Trackball),再按下虚拟键盘上的“1”,就可以退出编辑模式了(CTRL+[),这个时候使用:wq就可以保存退出了。
之后重启手机即可。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手机ROOT之后貌似就不再保修了吧

TOP

3楼说的没错 ROOT之后的手机不在保修范围里了

TOP

修改这个文件有什么作用呢?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