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833|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八卦] 迪丽热巴李易峰双得视帝视后 引发大量质疑  [复制链接]

第29届金鹰节颁奖晚会落下帷幕。本届金鹰节迪丽热巴获得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两个金鹰大奖。李易峰获得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两个金鹰大奖。另一位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获得者是丁柳元;另一位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是张译。
迪丽热巴凭借《漂亮的李慧珍》夺得“最受观众欢迎奖”,而李易峰也凭借《麻雀》,喜获“观众喜爱男演员奖”。张译凭借《鸡毛飞上天》夺的视帝。

当晚,还有孙俪、刘涛、殷桃、张嘉译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被提名,却无一获奖。而迪丽热巴与李易峰获奖却难以服众,引发质疑。原因在于获奖的两部戏,口碑都很一般。《漂亮的李慧珍》在豆瓣评分3.0,《麻雀》豆瓣评分6.3。这不免让网友们怀疑这奖项是否含金有多少了。

李易峰此前虽然曾以《老炮儿》中“晓波”一角获得“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但也因演技不服众而被喷“百花居士”。但在近两年演技不断提升,今年在《动物世界》的表演,也让观众对他有所改观。可凭借《麻雀》中的表现能获得视帝,再度爆发的争议将好不容易有所成绩的李易峰几乎一招打回解放前。
不少网友感叹,果然如今是流量时代,实力都换不来一个奖。其实最受欢迎都是投票出来的,并不需要考虑口碑,比得是人气。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