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1009|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八卦] 陈玉莲有意复出:想拍喜剧  [复制链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玉莲前晚以“复康大使”身份和关楚耀到石硖尾出席慈善盆菜宴,陈玉莲表示专程从内地回港参加活动,因为她支持了香港复康力量这个机构六年,每年机构都会办两个大型活动。只是今年因抽不中卖旗,所以要改为盆菜宴,但她知善款有限,所以特别邀请几位朋友一起来支持。近年专注在内地帮助小朋友的陈玉莲,被问到可有兴趣再拍剧?她坦言有,可是没人邀请,她呼吁大家可找其拍戏,最想是拍喜剧。

  关楚耀表示当晚负责做盆菜“捞起”嘉宾,但因要为本月举行的个唱瘦身,晚上要戒吃淀粉质,但也只能看不能吃;到场前他也已打好底。问他练得这么好,是否准备在个唱上秀肌肉?他却笑说:“没想过脱衣,且看Fans反应。目前距离目标还差一些,自己要求会高点点,不只讲求腹肌,状态也回复中。(最有信心是身体哪个部分?)整个Body。”

  关楚耀不想做叔叔

  关楚耀透露这次演唱会有一半是唱别人的歌,问到会不会像他的干爸谭咏麟一样忘记歌词?他笑指干爸是创作歌手,可临时创作!他当然不能够。相隔五年再开个唱,关楚耀形容心情有点矛盾,因为试过在街上被人指是听其歌曲长大,开心是歌曲受欢迎,但同时又像进入了前辈级似的。就像早前在饥馑活动上,有父亲要四、五岁女儿叫关楚耀做叔叔,他即问对方可否叫他做哥哥。(苗菲)

原文来源:http://ent.sina.com.cn/s/h/2018-04-24/doc-ifzqvvsa2444990.shtml
原文标题:陈玉莲有意复出呼吁找其拍戏 最想拍喜剧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