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交通事故] 年轻女性车祸死亡率高于男性

[交通事故] 年轻女性车祸死亡率高于男性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来自华盛顿的报道,一项政府研究表明:相对于同龄男性,年轻女性在等效车祸中的死亡率更高,但对于中年或老年女性来说,在车祸中的存活率则更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发布了一份长达349页的报告,报告中分析了最近50年的车祸数据,最终得出结论:对于年龄在21-30岁之间的年轻女性司机来说,她们在等效车祸中的死亡率要比同龄男性高出25.9%。

  5月24日,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表了一项最新的调研结果,研究表明对于年龄在18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同等车祸中男性存活率明显高于女性。不过,在35岁后,两者之间的差距则越来越小,70岁左右时,男女司机在车祸中的风险性则接近持平状态,当处于65-74岁时,等效车祸中女性的存活率则高出男性1.4%。

  相对而言,女性乘客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21-30岁左右的人群中,车祸中女乘客的丧生率远比男性高出29.2%。此项数据在65-74岁左右的人群中依旧高达11.4%。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此项报告中表明,年长女性在车祸中面临的风险性相对较低。

  而导致这种差异的原因主要有两个,第一:相对同龄女性来说,年轻男性身形高大,身材健壮,更能抵御车祸的冲击力。第二:年轻女性不经常佩戴安全带,在发生车祸时,容易被摔出车外,导致死亡。

  总体而言,在等效车祸中,女性的死亡率要比男性高出17%。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车祸更易导致女性颈部和腹部受伤,甚至手臂和腿部骨折,女性司机更是如此,稍不注意,就会造成腿部骨折。

  对于美国人而言,在21岁后,年龄大小和车祸中丧生率呈正比率增长。在等效车祸中,一位75岁男性司机的死亡率是21岁司机的4倍。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副驾驶和后排座位风险性更大,因为这些位子上一般都是年长或者健康状况不甚乐观者,司机则是身体健康的年轻人。

  不过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同时表明,汽车制造商会对后排座位安全带,侧气囊等做出相应的改进,旨在造福年长乘客。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称,气囊对女性的保护作用更加明显,此举则能大大降低等效车祸中同龄女性的死亡率。

  总而言之,近年来车祸死亡率大幅度降低,在1955年2002年间下降了42%,而这主要都归功于安全气囊,新增安全带以及其它安全设备。(王佩)
您所在的用戶組只能看到部分內容.
如查看全部內容, 请先登录或者不定期开放注册.
草根社区- 版权申明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yaoxian草根社区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yaoxian草根社区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草根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真的假的啊,真让人吃惊

TOP

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TOP

是怎么得出结论的?

TOP

这些专家一天到晚没事做吧
哈哈哈哈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