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4927|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八卦] 全昭旻休养中感谢各界祝福:既温暖又感激  [复制链接]

担任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固定班底的韩国演员全昭旻,本月因健康因素暂停活动一个月,专心休养。她迎来生日,各界透过网路为她送上祝福,为此,仍在休养期间的她,今天透过个人官方IG向大家表达感谢。全昭旻近日因工作行程积累疲劳,医疗人员判断她需要暂时休息与治疗,因此便暂停了演艺活动,也暂停参与《RunningMan》的拍摄工作。上周她迎来生日之际,除了《RunningMan》的固定班底金钟国、池锡辰、哈哈透过个人IG上传了图文祝福昭旻生日快乐,众多粉丝也透过网路为她送上祝福。

今日下午,昭旻在个人官方IG上传了一段影片,并写下一段短文。她写道:“大家好。有点晚向大家诉说感谢。今年的生日跟过去任何一次生日比较起来,收到了更多的祝福,让我的心变得既温暖又感激,成为了一个令人感谢的日子。”

对于各界的祝福,昭旻还表示:“众多的祝福以及各位为我送上的真心,我全部都好好地接收到了!!!觉得应该要在这里向大家告知我的情况(所以来写下文章)!!我们在美好的日子,以健康的样貌再次见面吧。毫无保留地爱着你们我所有的各位……”

对此,各国粉丝也于该则贴文的留言区写下“昭旻我们爱你!希望你过了个很棒的生日!好好保重自己并尽快康复喔”、“很想念你,好好的恢复健康,以好的状态再见面吧”,也有粉丝呼应昭旻的文章,表示“在美好的日子以健康的样貌再见吧,同样毫无保留的爱着你”。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