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5338|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八卦] 为节约新剧制作费,曺政奭主动降低片酬  [复制链接]


据韩媒采访确认,曺政奭在《机智的医生生活》中每集的签约片酬为7千万韩元。虽然最开始他的片酬是9千万~1亿韩元,但是他因为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的本身的意义,而向剧组表示主动降低了自己的身价。
相关者向媒体表示“曺政奭是电视剧首选演员之一,因此身价非常高,每集片酬在9千万~1亿韩元之间,但出于对申源浩导演和李友静编剧的信任,他主动降低了片酬。这样的演员真的非常少,而且在现场也会成为好的榜样。”
据悉,成功打造《请回答》和《机智》系列电视剧的申源浩导演和李友静作家有一条铁律,那就是不选身价高和熟面孔的明星,而是发掘新面孔。但是这次选演员时剧组却打破了这条规则,因为剧组认为《机智的医生生活》需要曺政奭。
电视剧相关者称赞表示“了解到这一背景的曺政奭接受比自己身价底的片酬。其实就是他自愿降低的。像曺政奭一样拥有品牌价值的演员中,几乎没有人主动降低片酬。他真的是很有义气很帅气的演员。”
目前《机智的医生生活》已经全部拍摄完毕,曺政奭正陪着怀孕的妻子gummy进行胎教。

原文地址:https://www.y 3600.cc/han guo/yulexinw en/2020/05/06 /242040.html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不定期开放注册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