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20630|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八卦] 全昭旻遭网络暴力,런닝맨关闭观众留言板  [复制链接]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Runningman》节目组近日为应对部分网民对全昭旻的恶意攻击而关闭了官网留言板。

  《running man》制作组表示:“因为部分网民对节目成员的恶意攻击和诽谤,节目组决定将观众留言板转换为不对外公开,希望广大观众能够谅解”,舆论认为此举是针对全昭旻恶意留言的应对措施。

  今年3月,全昭旻在拍摄《Running Man》时因身体不适去了医院,之后因为健康问题暂时中断了活动。一些网友猜测,全昭旻可能是因为受不了针对自己的恶意留言。

  今年4月,全昭旻的弟弟因恶意留言而受害,并公开了海外网民发送的恶意留言。5月31日,全昭旻重返《Running Man》节目,节目结束后就吐露了受恶意留言困扰。

原文来源:http://korea.people.com.cn/n1/2020/0610/c407920-31741891.html

谢谢亲的分享,您辛苦了!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