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查看: 140|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罪恶档案] 公公深夜摸进儿媳卧室 七小时后草丛惊现女尸  [复制链接]

2014年9月17日上午11时,文山州麻栗坡县董干镇普弄村委会铳文上村村民小组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村民发现横尸草丛中。很快,公安机关将该女子的公公李某金抓获,并查明:头天晚上,李某金和儿媳在一起打麻将,凌晨4点,他潜入儿媳的房间内想性侵她,遭到反抗便掐死了她。但在鉴定结论、证据的把握上有分歧,本着疑罪从无的司法理念,文山州人民检察院作出了不公诉李某金的决定后,负责案件侦查的麻栗坡县公安局提请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对该案进行复核,省检察院办案检察官拨开了案件背后的重重迷雾,终于确认杀害这名女子的就是李某金。最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裁定:李某金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村民在草丛中发现女尸
铳文上村村民小组是麻栗坡县一个偏远的小山村,2014年9月17日,一起命案打破了小山村的宁静。当天上午,村民王某会发现一名女子躺在草丛中一动不动,她急忙叫来丈夫李某国上前查看,只见该女子头发散乱地蒙在脸上,外衣敞开着,裤子被退至膝盖,已经身亡。看到女子有点像同村的蒋某粉,有村民急忙拨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麻栗坡县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嫌疑人锁定为蒋某粉的公公李某金。警方查明:被害人蒋某粉当年22岁,她与丈夫李某远结婚后育有两个女儿。李某远常年在外打工,蒋某粉在家中照顾年幼的孩子。2014年9月16日凌晨4点,李某金进入儿媳妇蒋某粉房间想与她发生性关系,蒋某粉惊醒后大声呼救,李某金便将蒋某粉打晕。因担心行为暴露,李某金将蒋某粉背至家门前路边沙堆处,蒋某粉苏醒后再次呼救,李某金又用拳头击打蒋某粉头部,并用右手扼其颈部,导致蒋某粉死亡后,将她的尸体拖抱至草丛中藏匿。
因涉嫌故意杀人罪,2014年9月19日,李某金被麻栗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0月3日经麻栗坡县检察院批准,李某金被逮捕。
去年3月,文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某金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李某金未提出上诉。文山州中院报送省高院核准,近日,省高院作出终审裁定,维持了这一有罪判决。​​​

我去,这公公真的好变态啊@清风飞雪
哈哈哈哈

TOP

这公公也太可怕了,逝者安息~

TOP

回到页首 返回列表 回到页末